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福利熊愛呷|川畝園麵食館,中山捷運站平價好選擇

還沒吃完我就已經開始規劃下一次的菜單了😁

說到台北捷運中山站美食,第一印象就是餐酒館、拉麵等料理,很少銅板美食,這次因為要去逛新光三越咖波展的緣故,特別搜尋了一下中山站平價美食,就讓我找到這家價格親民、評價也很高的川畝園麵食館,從中山站五號出口出來走路約一分鐘即可抵達。

☝️菜單,除了三樣和牛肉有關的料理超過一百元之外,其餘都是銅板價格。

☝️牛肉捲餅,外皮的蔥油餅非常酥脆,一咬下去依序可以吃到香香的蔥油味,蔥白的甜味(完全不嗆)、滷牛肉的香料味、甜麵醬的味道(只有薄薄的一層,所以不會搶走其他食材的味道),口感非常有層次,非常好吃。

☝️牛肉炒飯,飯粒粒分明,牛肉軟嫩,有些地方可能是大火快炒的關係有些苦苦的焦香味,
我很喜歡這種味道,感覺更替炒飯添加了風味,炒飯也不會給人很油膩的感覺,這道也很推薦。

☝️蛤蜊湯,蛤蜊很肥美,總共有十顆,湯頭的酒香味很濃郁,最近天氣漸冷,配上薑絲一起吃掉,整個人溫暖了起來。

整間店面不大,內用的客人很多,除非你們多人來吃,不然併桌是一定會遇到的,在意的人最好選擇外帶。福利熊觀察店內的客人,幾乎每個人都有點炒青菜(高麗菜),湯都是點薑絲魚片湯,可能是店內必點的料理吧!下次來我也想試試看。還有跟小饅頭一樣大的蒸餃看起來也是超讚,還沒吃完我就已經開始規劃下一次的菜單了😁

吃完出去大概已經六點半了,店外排滿了想進來吃美食的客人,好險我趕在六點以前到,避開了人潮,吃完之後就到新光三越南西館找咖波拍照、蓋印章了。

本文同步發表於potato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