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Discord~用Likecoin兌換Xtz或Matic

(编辑过)
有興趣用Likecoin兌換加密貨幣,鑄造NFT的新手朋友可以看看。我也是新手,首次試寫兌換流程,請大家多多指教(^^)

在馬特市朋友的協助下,珮妍的”瞬間靈感自發畫作製成了NFT並在AkaswapOpensea上展示,而我也因此加入了馬特市Discord參與交流及學習,同時自己首次鑄造了NFT,這是我在2023年意想不到的。我很慶幸有馬特市給我及珮妍的溫暖,願以自己是web3新手這身份去分享自己的體驗。

我自己一直看到很多被評特殊需要的孩子及家長的不同經歷,他們的生命故事都既有相同的包容及愛的部份,也同時有其獨特展現及自己的步伐。在現今社會現象中,我發覺這些生命故事只會在非常大突破或拿到獎項時才會被報導出來,但其實每一個生命的價值都是無價且應該被重視的。我想我與珮妍的故事也是其中一個可以與大家分享的,而珮妍的生命究竟正在向世界訴說什麼,就是我最想協助真實的她被看見聽見!

我覺得NFT鑄造幫助了我把珮妍不爲人知及不曾貼堂被欣賞的畫作,透過被看見,讓大眾可以感受到珮妍的內心世界及形成連結。藝術無界限,即刻在沒有語言交流中,看畫的人也可以與創作人心意相通!

我感到在馬特市或許有很多朋友都對NFT鑄造有興趣,但礙於對開錢包xtzmatic的陌生、鑄造程序的不認識、不知道怎樣兌換加密貨幣xtz及matic而卻步。今天想告知大家我們可以用在馬特市得到的likecoin兌換成xtz或matic加密貨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Matters Discord,在SpaceDao內/新手發問區/NFT討論區內提出任何問題。如果找不到討論區,可留言告知!

Discord Apps 應用程式


Matters Discord~SpaceDao社區交流版面

關於兌換加密貨幣用來初嚐鑄造NFT或收藏NFT,只要你擁有錢包、Likecoin、Likerland就可以。因為我只是用手機,所以開了”Tezos的Temple錢包放xtz幣”及”Polygon的Trust錢包放matic幣”。Temple錢包及xtz幣我主要用在NFT市集akaSwap平台上鑄造NFT;Trust錢包及matic幣則主要用在Opensea平台上的polygon鏈。

如果大家有興趣在Akaswap 或 Opensea平台鑄造自己的NFT,請先:
1)確認在那個平台鑄造NFT及開了存放相關加密貨幣的錢包
2)確認likerland內有足夠的Likecoin進行兌換

兌換資料參考:
1)我用300likecoin兌換成xtz ,有0.503xtz。如在Akaswap平台”mint/鑄造”一張NFT,大約0.1-0.2xtz及一些”gas fee/區塊鏈的礦工費“,所以300likecoin大概應該可以”mint/鑄造”到2-4張。

2)我用500Likecoin兌換成matic,有0.82matic。在opensea上”create/創造”是免費的,然後”transfer/轉戶”的話,200左右gas時,大概0.05 matic左右一次。

嗷嗷友情提示:
matic 網絡的 gas 忽上忽下的,有時候 “GAS 費/區塊鏈的礦工費”會特別貴,以下這個地址可以實時看到 GAS 情況,需要操作的時候,可以參考:
https://polygonscan.com/gastracker

有關Likecoin兌換xtz或matic, 以下是嗷嗷提供的「開票」資料:
后续可以先确定两个规则,
1、当有兑换需求时,请需求人进行开票,所有的兑换的具体事宜,我们在”ticket/開票版面”中进行沟通。
2、开票时,请按格式提供兑换需求,格式如下:
源網路:
源錢包地址:
源代幣以及數量:
目標網路:
目標錢包地址:
目標代幣:
3、目前会临时处理一个中心化的手工账本文件,以记录每次兑换的过程,留档。需要审核或者关注的小伙伴可以随时找我提供最新的手工账本。
以上,感谢大家的支持。

如你清楚自己要兌換的話,以下是兌換流程:

1)請按這個open-a-ticket版面連結~按”create ticket”~開票,按了後會自動跳出一個開票號碼。@嗷嗷或跟進員看到後會在那裏與你溝通。如果未有Discord的朋友又想兌換,我鼓勵你可以加入Discord,因為遇到困難可以在那裏尋求協助!如果加入Discord遇上困難,可留言。

開票~用Likecoin兌換xtz或matic加密貨幣版面

2)填寫以下表格「開票」(以下是參考資料):

源網路:LikeCoin
源錢包地址:(請填上likerland錢包地址)
源代幣以及數量:Likecoin xxx(請填上數量)
目標網路:Tezos/Polygon
目標錢包地址:(請填上Tezos/Trust錢包地址)
目標代幣:xtz/matic

填好,放在open-a-ticket 你的ticket內便可,嗷嗷會協助你的!

3)嗷嗷或跟進員會在Discord~你新開的票內與你溝通、遞交「開票資料」、報價、確認兌換價格。

4)確認資料及兌換價格後,請把進行兌換的Likecoin數量經Likerland轉入以下賬戶:like1f97vflw667f33z7flsshg7gxpqvpdag9mayr2j

5)確認收到相關Likecoin後,嗷嗷或跟進員將進行兌換加密貨幣,並把相關加密貨幣存入你所提供的錢包內。

6)嗷嗷或跟進員將通知你已經存入並請你確認已收妥。完成後會關閉「票~ticket」。

~歡迎大家試試!如有任何疑問可以留言!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