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第一次成功鑄造珮妍畫作NFT

(编辑过)
學習鑄造NFT的過程就像在生活中經歷人生一樣,是一個很精彩且美好的體驗旅程!親身感受.感性分享!文章內分享了整個鑄造及發售程序,也附上首張我mint的珮妍作品連結及介紹。感謝大家!
首張珮妍媽媽mint的珮妍畫作 在akaSwap平台發售中 文章尾附上畫作連結


學習鑄造NFT的過程就像在生活中經歷人生一樣,有時甚至乎不知道從那裡開始、開始時不知道如何發問、慢慢一步一步的按自己步伐前進、內心產生了很多不同的感受~害怕做不了、懷疑自己、渴望成功、希望優化自己、相信自己能力~極端的感受會前後腳徘徊的出現。

與珮妍相處的近十年間,我最多時間體驗的就是如何與身心每刻產生的「和平共處」。我發現內心感受與想法及身體感覺都只是一個身心給我訊息的傳遞方式;當我有這個信念,我便沒以往那麼抗拒或批評它們的出現及何時來去留。對我來說,最有效的方法是做自己身心的「觀察者」,一直嘗試去「靜靜觀看」自己的內在發生什麼事。因為自己不斷的實踐,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才能越來越「安穩」去面對及處理。我認為自己今次的「首度鑄造Mint」邊試邊問邊學也是因為這內心的「安」狀態,才得以不慌不忙的陪伴自己過渡當中的自我懷疑及跨越自己的「不做不錯安全帶」。


回到正題。因為自己在一星期中的掙扎而最後成功鑄造了我人生中第一幅珮妍畫作的NFT,我決定必須寫一篇手機版的分享回饋自己及一直陪伴、支持、協助我的紅哥、Shift、Sogni,留存一篇簡述即使是iPhone 6S也可鑄造NFT的文章,感覺是最合適的感謝方式吧!


《首次鑄造NFT~手機版新手分享》

(一)準備:

  1. 手機型號:iPhone 6S
  2. 錢包:Tezos Temple (下載Temple Wallet Mobile)~錢包的密碼一定要記下
  3. Xtz幣:我很幸運,因為大家協助我鑄造珮妍五幅畫作的NFT,也感謝各方朋友支持收藏,所以我在睡覺時也收到不少的Xtz幣,讓我可以嘗試自己鑄造。今次的鑄造費大概1Xtz/張,我共鑄造了10張。
  4. 心情:輕鬆愉快!按自己最舒適及自發自願的步伐進行❤️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沒有任何人強制自己,做與不做都沒所謂,”做與不做”及”做多少”都不會影響自己的生命價值,一樣是「無價.珍貴.獨一無二」。
  5. 求助媒介:我鼓勵大家加入”Discord App”,在”SpaceDao”的”社區交流~討論~新手發問區~NFT討論區”。因為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留言待覆,減少自己的懷慮,增加了嘗試的信心及成功的機率。如果未能做到,也可搜尋🔍「NFT」及「Mint」標纖閱讀相關感到有興趣的文章自學。文章最尾也會附上一些我曾看過的相關文章給你參考!有什麼問題可以在文章留言等待作者回覆。

(二)開始

1)進入akaswap 網址,見到以下畫面。(akaSwap平台簡介)。

進入akaSwap平台
如果進入版面時是英文,可選版面右上角的「三」圖案,版面下部面會有「en」,按下旁邊的「v」便會出現上面畫面,可以選擇「zh」,版面會自動更新為中文內容


2)在akaSwap版面按右上角的「連結錢包鍵」並選擇「Temple Wallet」。

連結錢包

3)選了Temple Wallet ,會要求你開啟相關Apps,按「開啟」鍵。

按「開啟」進入Temple Wallet

4) 在Temple Wallet 版面輸入密碼按「Unlock」。

輸入密碼進行連結錢包

5)進入了「確定連結版面」,按右下角的「Confirm」鍵確定進行連結。

「confirm」鍵確定把Temple Wallet 錢包 及akaSwap NFT平台連結

6)頂部會顯示”Sucessfully approved”代表”成功核准”。

平台與錢包連結成功

7)回到akaSwap版面,看到以下證明已經成功連結。

成功連結

8)在以上提示盒右上角按「x」刪除提示後,便會進入以下畫面。看到版面右上角有顯示「錢包地址」,可以按「鑄造」鍵開始”mint”。

開始鑄造mint

9) 在此畫面按框中間「上傳」,從手機「相片圖庫」內選擇一張相片鑄造NFT。

選擇手機中的相片並上傳鑄造

10)以下是相片上傳後的畫面。請填寫以下必須資料:「標題」,可中文及英文,但中英標題間要輸幾個「空格」俊另一語言標題才會在預覽時顯示成「另一行」;「說明」可簡單介紹自己背景與鑄造作品以及感受,也可加上自己在馬特市賬戶的連結;「標籤」可加入任何你認為重要的字眼以供平台訪客容易搜尋到何鑄造的作品;「數量」是指需要鑄造多少張作品;「版權費」可輸入10-25的數字,不用加「%」,然後在版面下方的「預覽」鍵。

上傳照片並輸入必須資料按預覽

11)預覽並檢查內容,如滿意按「上傳」。

確認內容滿意便可以上傳

12)會顯示需要多少鑄造費(圖中我鑄造了十幅相同的作品),留意自己連結平台的錢包是否有足夠的xtz 幣,如沒問題按「鑄造」鍵,

鑄造費說明及按鍵鑄造

13)成功鑄造後回到akaSwap平台,按右上角「三」選「最新鑄造」再點擊作品相片,便會看見自己mint的作品已經上傳到平台。在版面下方顯示「收藏中」的數量,可按「發售」鍵「定」數量及價錢發售作品。

14)成功後會在相同版面分別看到發售中及收藏中的資料。

❤️在此祝大家可以嘗試鑄造自己的藝術品!

❤️感謝馬特市朋友的協助、陪伴、支持!

❤️有興趣認購這張我自己第一次mint的朋友,可按以下連結支持,感謝你們!

珮妍內心最愛的鴨子🦆(作品連結)

作品介紹:

第六幅(創作於30/3/2022)

主題:珮妍內心最愛的鴨子

作為母親角度的描述:

珮妍最喜歡的動物就是鴨。試過在加拿大旅行她每天都要到公園看鴨子最少六小時,看了一個月。這幅畫珮妍選用最愛的黑灰色調及使用手機速繪的,用簡單的筆劃繪出所有鴨子的特徵。我最喜歡鴨子背上刻意畫出羽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