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我一直愛著你

這份與身俱來的自愛一直都在以各種形式來愛我

今早很早醒來,做了一些昨天學到的瑜珈動作,專注當下把身體及意識連結起來,感受身心每刻在靜止及轉移時的變化,感謝很有趣,也發現了很多自己一直沒意識到的。


然後帶著累積了一個月的「廢膠~包裝袋等~三色回收箱不能回收的」,乘車到石硤尾,步行至深水埗的綠在區區回收站。職員看到我用「厠紙包裝袋」盛載各式各樣零碎的雜膠包裝,讚賞我這樣做整理得很好,放到回收站時不會因為雜膠太輕而飛散,我感謝她!我也是因為經驗得多而發現這樣做較為整潔及方便存放運送,所以每個月走一次回收雜膠也不會做成我太大的負擔,感覺很不錯。


乘小巴時,一邊投入看風景,一邊與內心對話⋯⋯問內心⋯⋯

問:「你今日有什麼想對我說呢?」

答:「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我一直都在愛你💓」

~我的眼淚自然流下來🌈

回應:「感謝你💓我終於感受到了💓」

看著這樣可一不可再的美景💓心溶化了💓 同時感到當下的自己、別人、萬物都是如此的美麗完滿


今天一邊步行,一邊欣賞著太陽,感覺無論我走到哪兒,它都一直在無條件的照亮我溫暖我,就像我內心那份不息不滅、不增不減的真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