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尖叫的世界

感受源自生命的愛

不知道尖叫的感覺究竟是怎樣的呢

不知道被容許何時何地尖叫會怎樣

不知道允許自己每刻抒發情緒怎樣


不知道珮妍最近為什麼一直在尖叫

不知道這些尖叫背後究竟代表什麼

不知道她是想表達什麼還是只在玩


頭腦在當下不斷的令自己在忙碌中

所有提的問題其實不會有絕對答案

卻像會因此把「當下」困在迷失中


容許所有念頭·情緒.分析.批判

隨時在內心自然自由地產生及展現

張開心成為一片無際的天空去接納


投入去感受所有在這片空間展現的

這樣有助生命去體驗愛的所有面向

最終在每一刻選擇怎樣去展現自己


尖叫聲把我內心的恐懼都掏空出來

尖叫聲把我體內的驚慌感抒發出來

尖叫聲把我推到一個沒安全感空間


讓我體驗到我本是安全的及詳和的

讓我體驗到我無需依靠外在去安心

我只需要停下靜靜的感受自己內心


我畢生在尋找的答案及渴望都在心

他們一直在等待我發現他們的存在

他們一直在以我的意願去陪伴著我


我內心感到永不會得到的無條件愛

原來我無需付出便已與我同在的愛

我從未曾失去並正無條件的在愛我


這種與我一起同喜同悲同怒的真愛

是別人及外境永遠都給予不到我的

因為這愛就正是每個人的生命之源


當我放下與尖叫對抗及隔絕的意識

我便回到自己內在存有的愛之泉源

那種愛會發自內心的包圍及滲透我


當我帶著愛不畏懼跳進尖叫的恐懼

我成為了愛.就是一份無條件的愛

內心產生的一切由兩極化變回中性


內在的一切像大自然一樣回歸本源

所有產生的都是來體驗生命的資源

透過體驗愛.內在分裂將逐步合一


表面上充滿尖叫聲的世界是痛苦的

但原來這痛苦的意識是來告訴我⋯

他是來帶我回歸自己充滿愛的內心


所以當下我在聽到尖叫聲而顫抖時

我會閉上眼睛去感受及感謝這體驗

好好的細味在恐懼中發自內心的愛


這種愛一直在我人生中發揮著作用

這種愛正在陪伴我每個當下的人生

這種愛也將永恆地與我一起活下去


~寫完的一刻有種莫名的感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