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當我做回真實的自己

一切都是愛



當我做回真實的自己

我發現自己像極珮妍

我的身心充滿了訊息

繁忙的接收很多矛盾


我需要音樂穩定自己

我需要滿足內心渴求

我需要照顧內在衝突

我需要專注疏理身體


我根本無暇去愛別人

我就是最需要愛的心

我身上痛楚等我釋放

我內心憤怒等我擁抱


要是我不再面對它們

我的內在力量會枯乾

我的能量將不復回來

內心呼喚將不再呼叫


這是我必經歷的重生

有種破斧沉舟的決心

有種來自深處的支持

有種最深廣闊的大愛


我體內像翻騰的大海

內心卻有最大的平靜

把自己化成一個容器

去盛載一切所需要的


身體不斷變化的疼痛

為內心不斷添加安穩

痛楚釋放成為心滋養

更無懼的去感受一切


是我獨有的人生體驗

也是臣服於生命本有

的一個珍貴的過程去

感受愛回歸愛的時刻


放下便覺知自己擁有

其實我一直擁有一切

從沒因任何事而缺乏

就像月球圓缺是虛幻


我的人生經歷是幻相

滿戴了我最想體驗的

甜酸苦辣痛苦與幸福

就是我心選擇的調味


這些調味在豐富人生

讓我享受獨有的滋味

讓我不枉此生的到來

把生命發揮到至極樂


我愛每個當下的人生

我愛每個當下的自己

我愛所有身心的感受

我愛真實呈現的一切


以往的經歷讓我發現

我如何可以不去愛我

我一直沒法不去愛我

所有經歷都是愛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