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並肩而行

有一位可以無條件愛自己的人一起並肩而行,只有幸福,也因此⋯⋯不再對未知的而恐懼⋯⋯也不過於只是眷戀流逝了的「概念上的好」。我們每個人都不需要去尋找這個人,因為「他/她」一直「在等」,一直「在」,就是「衪」~那個神性的自己💕(內在小孩/高我)
非常欣賞自己多年前曾不顧一切的與珮妍尋找適合她的學習方式,到大自然體驗

我非常之喜愛這張4年前與珮妍在大自然並肩的照片,感覺完全圖化了我每刻的心情。

#再次感謝為我們美拍的好友Anna🥹🙏🏻💕

也藉此分享那時寫下的「心聲」🌈

💓💓💓💓💓💓💓💓💓💓💓💓

《隨想故事:心的把戲🌷》

從前「心」

擁有所有的力量

可任意變換自己的形態


「心」希望體驗生命的一切

於是從那天起便決定

要設計遊戲去體驗所有力量


一邊進入遊戲體驗

一邊檢討改善遊戲

最後為了盡情投入

願意徹底忘記一切

忘記擁有忘記遊戲

去全然在不知狀態

深刻並細膩地體會

重新憶起來的目的

透過超現實的每幕

再次合一所有力量

回塑原始的心力量


這遊戲的方式意念

最核心的正是無限

運作方式是真實感

運作時間是無限的

直至萬物歸回原始

直至萬物皆已覺醒

得知人生是遊戲吧

投入當中唯一原因

就是再次憶起所有


如果過於投入遊戲

太過投入設定角色

便會帶來不必的苦

但是逃避去玩遊戲

讓自己沈醉與沈溺

在這虛擬實境畫面

也只有浪費這生命

經過千山萬水得來

真正及真實的意義


正因為已經覺醒來

發願堅信加以修持

已無限慈悲與智慧

以設定的角色之下

顯現發放原來之光

以不曾失去的資源

一直都在的原力量

成就自己成就別人

讓别人也看到自己

所擁有的是其珍貴

這就是一生一世的

唯一要完滿成就的

充滿喜悅幸福的事

🌈🌈🌈🌸🌸🌸

#體驗一切

#放下執念

#堅持目標

#不畏向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