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一陣間見!Bye Bye 👋🏻

道別及打招呼對珮妍來說,一直都是「不必要」的行為。今天的這一刻⋯⋯我完全感受到她視我為「可交·可信」朋友💕

👧🏻:媽媽買兩條深粉紅泳褲同2件蝴蝶紫色衫

👩🏻:好,咁我走喇!ok?[那麼我走了]

👧🏻:走喇!一陣間見!Bye Bye 👋🏻 [走吧!一會兒見!再見👋🏻(揮手)

珮妍第一次有這樣完整的自發句子跟我道別,自然地以對答形式與我互動,我的心🫠即時溶化了,她還邊說邊向我揮手👋🏻(她從來都不曾自願地向人揮手的)

可能大家每日都有人會對你說「走喇!一陣間見!Bye Bye 👋🏻」⋯⋯作為母親⋯⋯13年以來第一次聽到⋯⋯第一次見她向我揮手👋🏻⋯⋯第一次如此的自然⋯⋯感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