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愛的化身

當身體停下來,痛楚就會浮現;當開放內心,情緒想法就會湧出來。

如何面對身體上的酸麻痛楚

如何陪伴容易憤怒的女兒

如何處理對女兒大叫尖叫的恐懼

如何陪伴自己渡過女兒自傷及破壞的情景

如何適應女兒作息日夜顛倒的日常生活

如何接納內心每刻都感到痛苦辛苦的自己

如何欣賞那個連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

如何轉化自己對女兒的行為表現上的限制概念

如何在每次的經歷中看到更多的自己

如何陪伴那個曾經內心感到受重創的自己

如何默默守護那個總是感到不夠好的自己

如何回應那些讓自己感到受傷的語言及行為

如何在身心痛苦的日常中陪伴自己及創造幸福

都是我每刻飄過的念頭⋯⋯就讓它們流動⋯⋯

感到難過時哭、感到開心時笑、感到驚慌時陪伴

感到疲倦時休息、感到委屈時獨處、滿足自己的所需

⋯⋯就是日常⋯⋯就是幸福⋯⋯毫無掩飾的愛⋯⋯

陪伴所有面向的自己⋯⋯陪伴此刻發生的所有情緒!

不論是什麼⋯⋯不論用那種方式來展現⋯⋯

都是⋯⋯對自己的愛⋯⋯的化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