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這刻的感受

生命無限,愛一直常在。

如果你在過去走過的路

現在正在及將會走的路

所遇到的人及發生的事

都並非偶然而是必然的

也是只有你才能擁有的

是你人生的所有及只有

目的是讓你自己去發現

所擁有及沒擁有的意義

擁有的發生的都有意義

沒能擁有的是為了型造

一幕又一幕的真實場景

好讓你能投入當中感受

你需要及渴望體會的事

去成長及成為你的原樣

你對生命及日常中的苦

會否稍為感到釋懷呢?

你能力不是不如其他人

你不需要羡慕別人有的

也不需要因做不到失望

只是你只需要擁有一些

你必須經歷的背景人物

去達成你深底渴望的事

以你這個獨有家庭背景

獨一無二的身體及身份

在這種社會背景下體驗

在任何苦難中活出自己

在不相信自己及世界下

去發現自己潛藏的力量

在不需要證據下去相信

你一直都只是愛的化身

全然相信愛護欣賞自己

並且以獨有的光芒展現

便是唯一需要做的事情

也確是對你及整體來說

最重要及最完滿的瞬間

珮妍以膠紙為鴨仔創造尾巴在修剪時展露既喜悅且自信的笑容,令我難忘


你一直都是完滿的狀態

就像在地球看到的月亮

一直都是那個原本的月

看到的彎月半月或圓月

只是光在視覺上的變化

因為只有以這種形式下

生命才能以任何形態去

盡情體驗自己想體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