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涵
胖涵

喜歡運動、電影

我家附近終於有羽球場了

雖說是我家附近,不過其實騎車還是要大約5~10分鐘車程。

黑色這棟建築物,就是我們這裡新開的羽球場

我想,這樣的地方,就是需要一個大停車場,這樣也比較方便。

這是入口處,旁邊放了一個菸灰缸,雖然我個人是不抽菸,不過這樣應該也算是方便吧!?

不過,由於我去的時候似乎沒有什麼人,所以我也不確定在這裡抽菸會不會有煙味飄進球場裡面,只能說...我去的期間,沒有聞到菸味就是了。

進來之後右手邊就是球場啦,裡面總共有四個場地~這是我們這裡第一個收費的室內羽球場,我也沒什麼去收費球場的經驗,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的場地算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希望可以裝個空調,不然夏天去其實有一點點悶,不過其實還行啦~畢竟打球就是要來流汗的嘛~在這裡運動會讓自己覺得好像真的運動量很夠,但其實只是流汗比較多而已,但運動還是真的要多補充水分,不然很容易中暑的(尤其在很悶的場地)。

如果不喜歡打羽毛球,或者是羽毛球太多人也沒關係喔,因為二樓也有桌球可以選擇,只不過,只有兩張桌球桌,哈哈。但我發現,可能住我們這裡的人比較不喜歡打桌球吧!?我去了2次,桌球都是閒置的,所以可以說是我們包場了。

由於桌球在2樓,再加上沒冷氣,所以...一定是比羽球場還要在悶熱一點,不過秋天也來了,之後去應該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有點好奇,其他地方的室內場地價錢怎麼算啊?

題外話,希望我們這裡也可以蓋一個運動中心,不過...目前看來應該是遙遙無期,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