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非常律師禹英禑 |數12345

我喜歡《非常律師禹英禑》裡頭禹英禑經常做的動作,無論是進入上司的辦公室乃至電梯,都會先數1到5。

她的言行舉止,對許多「正常人」來說或許有些怪異,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

以前,因為學習和工作環境讓我養成了急性子,也因此經常吃力不討好。如今,凡遇到讓自己心跳加速的人事物,我都會告訴自己,親愛的,先數數1到5。如果數到5不夠,那就數到10。如果還是覺得不夠,妳可以持續數到20甚至更多,直到自己覺得足夠穩定為止。

不要忙著討好別人,請先照顧好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