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乘風破浪的姐姐

我曾經上了一艘十萬火急的大船,船上不允許任何錯誤,一旦犯錯,拖延了進度,船上的人都會想辦法把你踢下船。所以,偶爾失誤,碰上比較善良的船員拉你一把,都讓我感動得掉淚。這是一艘只要菁英的大船,偏偏我不是菁英,連陰莖也沒有,最後只好自己跳船了。

游回了岸邊,告別了狂風巨浪,在岸上過了一段恬靜的日子。我以為自己從此就這樣生活,歲月靜好,可是風向永遠不會安於平靜,也不甘於平凡。

於是,終於整裝出發,再次啟航。我划起了自己的槳,再次划向茫茫大海……

前方會怎樣,我不知道,可是我想出發了,就這樣。

不求沒有狂風巨浪,只求我能乘風破浪。

Freepi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