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水彩禪 | 遇水則清涼

前幾天在蝦皮訂了留白液和豬皮膠,今天終於收到了!開心~ 😊✌🏻️ 沒上班的這段期間,我都在畫畫。每當投入畫畫,就覺得很放鬆,內心也很平靜。根據生辰,自己屬火命人,愛發脾氣的我卻遇上了理智冷靜的你,我每每都笑說咱們彼此水火不容。後來想想,性格火爆遇水則清涼呀!正如水彩,也在這段低潮時期療愈了自己,讓內心焦慮的我如逢甘露。 凡事有正負兩面,很多時候只要我們願意換個角度思考,事情就不會那麼糟糕了。就讓水彩練習,成為自己保持正念的「水彩禪」吧! 說回今天收到的豬皮膠,這是拿來擦留白液用的,握在手裡按一按,好有彈性哦!突然心裡一驚,這不會是真的用豬皮做成的吧!?我於是趕緊上網查看,原來豬皮膠並不是用「豬皮」做的,而是以環保的橡皮所製作而成。之所以叫「豬皮膠」是因為外觀像豬皮,才有此小名。哈哈,總算放心了。 想到又可以嘗試新技能了,整顆心就躍躍欲試,好期待自己接下來可以嘗試不一樣畫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