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關於畫畫 | 因為喜歡而堅持

比起為了成功而自律,我更願意因為喜歡而堅持。

今天大掃除房間,這裡除了是寢室,也是我的畫室、書房、工作室和攝影棚 🙈 如此多功能的空間,當然要確保它的整潔和舒適。把畫畫作品排列整齊,角落頓時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自從挑戰100張水彩畫,我雖然沒有固定每天一張,卻持續練習好一段日子了。水彩有些顏料已經開始要用完了,毛筆從原本的兩支變成了五六支,而圖畫也越畫越得心應手了。

從練習的過程中,我體悟到了一個簡單卻很重要的道理:不要等到專業了才開始,而是開始了才有變成專業的可能。

喜歡的事,就去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