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面對無常,隨遇而安是一種更快樂的活法

(编辑过)

今天比往常提早起床,因為約了講師十點開會,醒來打開手機卻收到對方凌晨發來的留言簡訊,告訴昨晚熬夜趕工無法出席……直覺告訴我今早的會議八成開不成了。

跑到大組留言告知情況,並詢問會議挪後到下午會有多少人可以出席。也許太臨時,遲遲未接到其他組員的回復,心裡開始盤算其他的解決方案。

一大早就被突如其來的變故打亂了計劃,如果是以前,相信我已經抓狂了。

面對需要不斷溝通的工作,經常讓我感到能量被消耗,不過因為工作需求,尤其是傳媒領域,我經常只能在消耗與充電之間來回。

調整了情緒,整理了心情,我開始分析講師留言中想轉達的主要訊息。由於大家開會意願不高,加上講師的健康狀態因前陣子確診而受到影響,課程內容也未能達到大幅度的調整,我最後決定取消了會議。

回到大組,發現一些組員發表了個人建議。收集並整理了重要訊息,準備遲些再聯繫講師。只希望課程當天,講師不要無故缺席就好,否則也只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

因為比往常早醒,今天意外多出來了不少空檔時間。於是,我泡杯咖啡,打開電腦,點播了自己喜愛的音樂……心情一下子好多了,加油吧,迎接新的一天!

全世界早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