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風向雙子的獨白

雙子座

雙子的生命,是流動的。

因為無法接受一潭死水,

因此更傾向於刺激的冒險。

每個看似消耗的磨礪,

都成了雙子自我蛻變的養分。

越戰越勇,

是雙子的座右銘。

/ / /

那天跟妳聊天,

仿佛做了一道心理測驗。

妳從我的不規律當中,

摸到了一條規律的線索,

讓我直呼:

「哇,這心裡測驗的結果很準啊!」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當中,

有一種死循環,

而這個「習氣」是有跡可循的。

雖然看似不穩定,

卻也是自我安全感的來源,

也似乎成了自己的「求生之道」

當我不再需要依靠「反復無常」來獲得能量,

也許就成功擺脫了舊有的模式,

達到真正的「軟體更新」了。


隨順生命的軌跡 才能乘風破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