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說夢話 | 我與Covid婆婆的邂逅

(编辑过)
妳是誰?

今早,夢見自己到一個看似旅遊景點的海港去進行田野調查,那裡就像死城一樣,空無一人,只有零散的快艇安靜地停泊在海面上。 

我選了其中一艘,才剛把背包安放,無人駕駛的快艇卻迅速地在海上飛馳起來。因沒來得及坐穩而趴在地上,一臉懵逼的我,無意間卻透過望後鏡看到鬼舵手的模樣。一雙充滿血色的眼睛它也正在瞪著我,滿臉傷痕,分不清男女。 

好不容易,快艇靠岸了,即見一位老婆婆氣定神閒地站在岸邊望著我。我下了船,劈頭就問:「妳是誰?」「Covid 婆婆」她回答。 


你有夢過什麼奇怪的夢,至今難忘的嗎?歡迎分享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