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水彩練習:夢想。成真

祝 夢想成真


曾經想說如果要開店,自己會想經營什麼生意呢?咖啡館?花店?二手書店?還是……素食小餐館?

夢想之所以美好,也許是因為不用成本,任由你我幻想。至於夢想會否成真,則需要一顆熾熱的心,與堅持不懈的行動力。

當一名畫家,讓我覺得快樂,因為只要一揮筆,我就可以把幻想勾勒出來,甚至勾勒出超乎腦袋的想象。

昨天收到一則留言說,喜歡我畫的花,因為讓心靈感到平靜。謝謝您,讓我的熱愛,不止好玩,也變得有意義。


有空逛逛:www.Instagram.com/ruyunsketc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