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二十幾歲迷茫很自然,三十幾歲迷茫只能收藏

有人說,三十而立;有人卻說,三十而已。

我曾經以為,自己會在二十幾歲結婚生小孩,轉眼間,我已經三十幾,單身還裸辭。

不太喜歡遵循世俗觀念的個性,偶爾會讓自己陷入迷茫;不過回頭望,那些走過的歲月,無論是經歷了悲或喜,無不都是遵循自己內心的聲音而為。

你問我說,如果可以重來,我是否會另作決定?不,我相信當時的自己已經盡己所能,做了最好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