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養成習慣,讓你不費力完成目標

終於圓滿了100張手繪!

還記得剛開始決定畫畫,為第一張下筆的時候,我戰戰兢兢地畫了一片葉子。那時候很害怕自己獻醜,不過依然鼓勵自己一定要踏出第一步。

第001張

隨著一張又一張的練習,慢慢發現自己的手感變好了,後來甚至不需要用鉛筆描繪就可以直接下筆,也在不斷地嘗試摸索中,找到了自己比較偏愛的畫風和題材。

小時候,我們都聽過「不怕慢,只怕站」這句話;每個人都可以有理想、有目標,但是一定要付出行動,才能有達成的可能。無論是閱讀、外語學習、烹飪學習等,你其實也可以不費力氣地培養起來,只要堅持每天一小步,讓它成為習慣。

第1張以一片葉子開始,第100張我以樹林作為結尾。不過,這並不會是我繪畫的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接下來,我要嘗試水彩畫啦啦啦~

你/妳呢?別再猶豫,開始培養一個好習慣吧!每天在馬特市分享一篇文章,如何?😊

第100張

種下一個行動,

你將收穫一種習慣;

種下一種習慣,

你將收穫一種性格;

種下一種性格,

你將收獲一種命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