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願你在迷茫的時候,自然相信自己的珍貴

今天,聽說你前幾天嘗試輕生,

我愣了一會。

其實,我好想罵你是個傻孩子,

甚至想搬出一堆道理以便讓你知道,

人間沒有你想象的那麼不值得。

心裡激起漣漪,

因為又想起了曾經打的那通

遲了一天的電話……

後來想想,再多安慰的話都已不重要了,

至少你跨過了,並且願意告訴我這些。

一個人會想要放棄生命,一定是內心的苦,

已經來到了自己無法承受的地步。

但是我想要告訴你,選擇活下來,

某天回頭看,會發現那些都已不算什麼。

愿你在迷茫的時候,

依然堅信自己的珍貴。


❤️


獻給所有曾經想要自殺的人


攝/ 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