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碎碎唸

(编辑过)

1. 如何下筆如有神呢?要有鐵棒磨成針的能耐啊!

2. 很多時候說的話、寫的字,都是說給自己聽,寫給自己看。

3. 以前會覺得很悶,然後就想搞些新鮮事;現在也會覺得悶,但已經懶惰搞事,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4. 就像坐過山車,被拋出車外,然後沒有掉地之前,時間無限拉長……

5.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還沒完成,為什麼我的速度那麼慢?因為長胖了,跑不動嗎?轉個彎,豆腐還好好的嗎?

6. 你說你沒有要向誰證明,我覺得你應該連自己都可以不去證明地活著。

7. 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可是還是沒有得到應有的結果,那就要分析一下自己努力的方向對不對。

8. 每個人都有24小時,明天一樣報銷從新來過,就看你怎麼花,一輩子也是這樣,就看你怎麼過。

9. 來到這個年齡,我已經不想主動交朋友了,除非我們一見如故,繼上輩子的緣。

10. 面對控制狂,你應該怎麼見招拆招呢?我都那麼隨便的人了,如果還讓我覺得難相處,你自己要檢討一下。

為台灣台鐵意外事故罹難者祈福離苦得安樂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