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sha
Inusha

你好,我是Inusha,在這分享牌卡、13月亮曆、身心靈、神秘學、毛小孩人生、芳療、自由書寫與繪畫。

🌈 彩虹卡祝福

在任何情况下我都是安全的。

🌈 彩虹卡祝福

I am safe

in everything that is.

在任何情况下

我都是安全的。


🌈 牌卡祝福方式:輕鬆自在地念出上述的肯定句,時時想到它,將內在否定信念轉變為正面,且接納並允許這份禮物帶給你的轉變。

圖/ unsplash

#牌卡祝福

#彩虹卡

#每天提問

#還有什麼比這樣更好

#5197148一切皆有可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