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谦
子谦

学生物的学生,热爱生命,热爱人类

迟来的新人打卡——一波自我介绍

窥屏已有几月了,近日发现好多新人报道的帖子,这才想起来自己这个新人偷偷摸摸的躲在屏幕后面看,却什么都没说过,未免有些不够礼貌

我的家庭环境很有趣,简单来说,母亲和她的姐妹们都是诚恳的基督徒,而父亲以及他的兄弟姐妹都是共产党员——不过爷爷却是我们那里过去出了名的“坚决不入党”的“高端人才”【这个说法来自于奶奶,他们二老也是基督徒】;另外,他们中很多人都是教师,也有企业家、国/外企员工、“包工头”......

因此我从小接受到的观点并不单一,又因为他们分布在国内外各个城市,我这短短二十年年间,也算是跑遍了大江南北,开阔了不少视野——所以经常被各种人扣各种帽子,希望在这里不要有人划分什么无谓的群体帽子,单纯思想交流多好

而我自己,是个在读大学生,学生物,每天除了做实验也没有什么特殊爱好?哦,非要说的话,打打游戏、看看书、在必修思政课上做一些同学以为的“敏感主题”——我来到matters也正是为了做【马原】而翻墙查相关资料时偶然看到后,才被吸引进来的【平常翻墙也只是看文献...理科是这样的】

啊,胡乱说了一气,也没什么草稿,没什么大纲框架,望大家见谅,我这人平常很喜欢肆意一些,没什么规矩

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思想交流,希望学到有意义的东西,也希望自己能克服懒癌,日后在这里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