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點燈者|噗噗
💡夢想的點燈者|噗噗

🏫 NKUHT TMD 📚 即將轉職社工的餐旅學生 ⭐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 合作與邀約可傳送至信箱 📬 pupucheng102@gmail.com

WINNER - Remember 歌詞單字翻譯

相信大家都有看不懂歌詞的困擾,就讓噗噗來出一系列的韓文歌詞教學,為大家解決這個問題吧!

WINNER - Remember MV


-

누가 먼저 할 것 없이 우린 짐작했지

沒有誰先開始 我們都猜想過不是嗎

누 誰

먼저 先

없다 沒有

우리 我們

(우린=우리는)

짐작하다 猜想.推測

-

나도 모르는 사이

在不知不覺間

나 我

도 也

모르다 不知道

사이 之間

「我也不知道的之間」

比喻成

「在不知不覺間」

-

마음의 정리를 했으니까

我也整理了心思

마음 心

정리 整理

-

오래도 됐잖아

已經好久了

오래 好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