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點燈者|噗噗
💡夢想的點燈者|噗噗

🏫 NKUHT TMD 📚 即將轉職社工的餐旅學生 ⭐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 合作與邀約可傳送至信箱 📬 pupucheng102@gmail.com

中餐丙級 考照心得分享

餐飲科超級重要的證照,幾乎只要是學生時代是餐旅群的,就會考這張證照,由此可知它的重要性

想當初考這張證照時

每天拿著刀子,一直切到手

到現在我還是跟他合不來😂

至今水花片都還是醜醜的

但至少我還是會雕😗

通過這一張丙級後

真的會對於烹飪的基礎超級有幫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