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點燈者|噗噗
💡夢想的點燈者|噗噗

🏫 NKUHT TMD 📚 即將轉職社工的餐旅學生 ⭐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 合作與邀約可傳送至信箱 📬 pupucheng102@gmail.com

飲調丙級 考照心得分享

在餐旅業中,有許許多多多的證照,藉由噗噗的訪問,希望能夠讓大家更加了解每一張證照的考照秘訣

我高中以來的第一張證照-飲調丙級

想當初我考試的時候,超緊張😬

手在狂抖,人生第一次丙級檢定

而且因為我是轉班生

所以相較於其他同學

整整少了半年的時間練習

剛轉過來,我是一問三不知的人

還好考試時,我抽到了與模擬考同一題

才剛剛好考過?(也是有實力啦😂)

/

飲調丙級雖然感覺很簡單

但其實要注意的細節還蠻多的

有時候可能衛生部分(桌上鋪紙巾)

沒有記得,就會一直被連續扣分

考試當天我就一直看著我前方的同學

一直沒有鋪紙巾在工作臺

就直接出去拿材料了😮

/

然後把糖漿倒在冰塊上

我是完完全全不理解🤔

我都覺得學校糖漿有毒🤣🤣

然後都不敢喝自己調的飲料

對不起!我是浪費食物的人😗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