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涅絲之死
阿涅絲之死

lack of everthing

Just a Lame Joke

梦里。

    我问造物主:“恳请您告诉我,怎样才能拥有幸福的生活?”

   “这个恐怕有点难度。”

   “还请您指点迷津。”

    造物主缓缓说道:“那唯有死亡……这样,你便可以到达那个地方——一个没有镜子、没有面孔的世界。在那里,痛苦远离你,你将无尽地享受存在带来的快乐。”

   “的确非常诱人……可唯一的问题是一想到那时有人在我身旁,看着我死去,便很是抵触。我不想这样。”

   造物主思忖片刻,说道:”我可以帮助你。并且清除世间一切关于你的痕迹。死后没有人会记得你。”

   “既然这样,真的十分感谢您。但我实在想快点到达,现在的生活我一秒也不想停留了。请问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造物主说: “当然有。”

    我十分着急:“是什么?”


   “购买我们的加速卡,包你一年之内完成自我解脱。并且去往那个世界的路上会为你配备一台法拉利。福利丰厚,限时活动价,只要12998。”


    我顿时惊醒。

寫於2019-10-1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