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快樂與創痛

為什麼我們比較容易記的別人對自己得傷害,容易忘記別人帶給自己快樂。

是因為傷害會使自己懷疑自己,會讓自己的心❤️畫上一個或無數個傷口,讓細胞緊緊的保留這個痛。

快樂卻是與對方分享,共同享受當下的快樂愉悅,細胞的保留會在被傷害的同時消失殆盡。

不想讓曾經的傷痛停留在目前的狀態,

最好的方法,就是將當時的美好愉悅,再次回到你的細胞中,每一個毛細孔中,把這份快樂幸福的感覺找回來,存放在你的心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