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金錢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在任何有關宇宙的法則裡,"錢"只是一張紙,一種能量,會因人而變化的一種能量。"錢"也是最讓人難以理解一種"東西"。

在一次次的放棄又再一次次的深入學習,慢慢的好像明白了些什麼,直到今天我才有辦法寫出我個人要表達有關"我要的金錢為什麼這麼難顯化"了。

我相信大約佔有%99.9的人學習宇宙法則及學習吸引力法則的真正目的,就是為了要讓自己能夠有更多的豐盛,更多的金錢,更多的物質生活。
當然我也不例外,被錢逼急了,只要能變出錢來的方式,只要式安全不違規的,什麼都方式都會去嘗試。

其實在宇宙的法則裡,"錢"只是一張紙,一種能量,會因人而變化的一種能量。
曾經在上造物主與我課的時候,有一個練習是問要我的「四個我"錢是什麼"?」
「生存自我」與「伏流自我」說,錢只是一個不在乎價值的"交換"行為,就可以得到我要的東西。
「高我」是說錢是一個有價值的"交換"行為。
「小我」認為是有階級之分,錢越多就代表身分越高。

由此可知,不管你看多少次"秘密"這本書,或是多熟悉"吸引力法則"的流程,只要是顯化"錢",就是不容易。

我記得在2020年的年尾,我給我自己寫了一份顯化清單,我每個月要有10萬元,我要有什麼.....等。(那時候還沒有學習心靈能量療癒,所以還不知道要如何寫顯化清單)
就在2020年12月中的時候,我接到一份網拍的工作,銷售顯示卡,那時候虛擬幣極夯,我從中也賺了不少利潤,每個月的薪水將近有10萬元。當然這樣好的事情並沒有維持很久,所以我又恢復原來的狀況了。那些錢自然沒有留下多少,因為買了其他顯化的物品了。

若依照這樣的方式,吸引力法則並沒有問題,是可以執行的,只是要如何把心中所想的"錢"給顯化出來呢?

錢可以帶給你什麼樣的物質

剛剛的"四個我"所說的"交換",你用什麼交換,這很重要,如果你只是不斷的去冥想而沒有實際的去做你人類應該要做的事,那你永遠只是 #幻想 而已。
你的能力等於是你的價值,可以換取多少的物質。

"金錢"本身是留不住的,你可以想想你要錢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其實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有了錢之後,是不是願意回饋社會什麼呢?
"錢"只是能量,一個交換的能量,這個能量是需要流通的,一個以善意的流通。

最後!不要以外在的眼光去看待你自己的能力與價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