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世上沒有救世主,只有你如何去看待這個世界】

在很多年前,我曾經失落到極點,已經到了不想活的境界,身犯著情緒憂鬱,總覺得我是世界上多餘的人,直到有一個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變成一隻 #小羔羊,在牧場的裡邊,我離柵欄非常的遠,柵欄外是一座教堂,高聳的十字架,對我這隻羔羊來說,並沒有多大的意義,然後看見遠處走來了兩位"神",一位是 #基督耶穌 一位是 #觀世音菩薩,我想不是所有人都能夠看見這樣的畫面吧!

祂倆對著我招手,但我卻不知何深意,也許是那時候的我早已經六五主了吧!

直到後來有一天,我鼓起勇氣打了一通電話,這通電話讓我忍了好久的淚水傾瀉而下,他的一句話讓我知道我的問題嚴重性,隔天我去看了精神科,回來時我看著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吃,因為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會落到要吃這顆藥,一顆治 療憂鬱症 的藥,其實我並沒有仔細看那顆是什麼藥,也許是放鬆劑之類的吧!

當晚我應該睡得很熟,因為我沒有在半夜醒來,

早上睡到自然醒,但是腦子一片空白,整個人就像失意一般,完全像個孩子一樣,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沒有思考能力,明明很熟悉的事情,在那個早上完全只能傻傻的看著,一直像呆子一樣的過了半個晌午。

當我完全醒來之後,我告訴我自己說,這"藥"不能吃。

之後我再也沒有吃第二顆了,因為我知道不管你的生活過得如何,根本沒有人可以救你,因為能救你的只有自己,不是嗎?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一個裝睡的人,任誰也叫不醒」不是嗎?

所以說這世界上沒有救世主,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好好看看這世界,這世界從來沒有放棄過你,只有你自己把自己給放棄了。

有空就出門走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