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自願做跟你本來就要做事是不一樣的嗎!】

每的人都應該要擁有許多 #美德,或者說每個人本就擁有許多的美德。

這兩天我總想著 【#敞開 】 心胸,接受任何的大小事物,是怎樣的敞開才能達到 #靈魂 給我們的設定目標呢?

在人生的旅程中,有很多的關卡中需要 #美德 來助攻的,怎麼說呢!

好比說逢年過節,當一家老小聚在一起的時候看似很歡樂的一家人,但總是會有那麼幾個人,想的不是當下的歡樂情緒,而是想著..等等的爛攤子是誰要去處理,或是根本不用想,這些事本來就你應該要做的。

什麼事是你本來就應該要做的呢!!

#宇宙法則中,愛自己是最優先的條件之一,而愛自己本身涵蓋很大範圍,包括不委屈自己,不批評自己,不抱怨…等等

如果說今天做這一件事,做的當下覺得會有委屈有怨言,就表示我不夠敞開心胸,我狹隘了嗎?

不是的!

在我認為每一件事都有每一件事的理由,好比說 #洗碗 這件家家戶戶都會遇到的事,有些人覺得有什麼,有些人覺得沒什麼,到底 【#碗 應該由誰洗呢】

你可以往回想,誰買的菜,誰煮的飯菜,你吃飽了~然後呢!

家有媳婦的,尤其是帶女朋友回來的,千萬不要認為用【洗碗】這件是來去 #試探 這女朋友將來可不可以成為你家的一份子,如果你要這樣試探,我會建議你請 #家政保母 到你家會好一些。

而媳婦呢!到底該不該做呢!

要講 #道德 嗎!有沒有感覺被 #社會集體潛意識#道德綁架 了呢!

今天要媳婦自動願意做一些家務,心甘情願的做,夫家這裡的人是不是要先做些什麼呢?

所以想要【#敞開 】 心胸,去接受任何的大小事物,不如先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才有辦法去接受你以外的人事物喔!

每一個人都會面對大大小小的人生議題,遇到了,先去想想為什麼做,因什麼而做,做了會不會委屈自己,會不會抱怨,如果委屈自己了,對事情產生抱怨了,對自己而言有什麼好處呢!不做了會有什麼好處呢!

人跟人之間其時就是一個 #夥伴關係,隨時都能夠拆夥的。

今天就突然想寫這個主題,發現一寫下去,延伸好多的 #美德 出來,且眾說紛紜!!

關於「美德」,其時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表現,不用過份拘泥形式,先做好自己,接受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喔!!

感謝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