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一個家到底是用什麼來維繫下去的】

昨晚我跟我嗎在夜市的時候小舅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在他身後是坐在輪椅上的舅媽,好多年不見了,大家都是兩鬢雙白了,在月前去了大舅那裡,得知小舅媽身體很不好,只是沒有想到這麼不好,不過我們見到的她應該是最佳狀態吧!笑嘻嘻的。

記得當年我還很年輕,小舅喜歡上我舅媽,決定兩人要廝守終身,媽媽家族這邊的人都是極力反對的,反對的原因大概就是,女的年紀太大,又離過婚,個子不高體型非常的胖,具我的印象大概有將近100吧!聽說,脾氣好像也不是很好,做生意還蠻有一套的。

小舅身高180,瘦長,長相俊俏(我們是原住民阿美族),個性是比較溫吞型的,大部分是不會跟別人爭執什麼,在工作中很勤勞,就以外型來說完全是不搭的。那時候的媽媽家族這裡的人都認為,小舅是因為錢的關係才跟她在一起的,所以反對聲浪更大了,因為面子問題。

幾年後我小舅自己也開始承包建築工程,如果不是我這舅媽的幫忙,也許我小舅的生活可能永遠都在幫別人打拼吧!

如今這麼多年過去了,舅舅他們依然相知相守,舅媽其實是一個非常明理的女人,根本不是他們所說的那個樣子。

他們用愛維繫這一個家庭,如果兒女雙雙有成,除了身體上的病痛之外,其他都是很和諧的。

#愛】可以化解任何的恩怨,【#家】不是講理的地方,有愛的家是溫暖的避風港,是心的依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