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塔公主
屎塔公主

90‘s後 套用一句長輩常說的:年輕人就是不能吃苦,不靠譜! 這裏的故事告訴我的,是自私、入世未深還是?

改變看法的第1件事

這是我們第1次參與的展覽會,經她介紹她找了2位朋友去幫忙做設計跟布展,W先生是負責這次的設計,意思就是展會的構圖設計都由他負責。D先生就是負責布展,顧名思義後期的物品、運送、搭建等等所以都由他負責,可以說W先生出完設計圖後,就等於完成整件事,之後的都是由D先生繼續。

我想對她的改觀就從這開始吧~從初稿到落實大概改了快接近10次,每次跟W先生說要改設計時都不好意思到要命,因為她總是推翻了最初的決定,可以說是善變,根本沒想好要的是什麼,只是一味的改變主意,改到後期W先生都有點悶氣地問我:一開始不是說不要這些,要這樣做嗎?怎麼又改?這是是最後一次了吧?畢竟都改了很多次了!甚至他會跟我說,你們決定好了嗎?決定好再告訴我改吧!有人能想像我當時的尷尬嗎?

而且在這些告知W先生要改東西的過程,都是她一句要改就得改的口氣,壓根兒沒想到我們的難處,直到後來我隱約帶出是否決定的思意,才意識到自己改太多了!這就是她對朋友的方式嗎?因為是朋友所以就利用到盡頭?

老實說,對於一個剛出社會工作的我來說,我真心覺得很不好意思,也毫無能力地改變什麼,因為當時的我真的搞不懂,甚至不懂她想在展覽會上帶出怎樣的效果,她總是說要elegant、簡單、特別,講了跟沒講一樣!

好不容落實了設計圖,終於到後期的搭建了~從溝、進展到撤離D先生都是一位超級熱心的人,中間我們遇到的所有困難他都義不容辭的幫忙了,甚至做了很多當時談好價格以外的事,可以說真心的滿足了我們的需求!

是她的朋友關係?第一次的合作想留好印象?所以有求必應?是他真的太好人,也是他對自己的要求,跟是不是朋友沒關係!

也就是有了這次D先生的有求必應,造成了今後的悲劇發生。。。讓她覺得所有幫忙都是理所當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