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n287
ahsin287

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喜歡體驗跟探索

要活就要動-健身房團課

去年5月初加入了健身房,不到兩週疫情爆發,先請了一個月疫情假,結果還沒放完健身房就也暫時不開放,老闆應該比我還哀怨吧🥲🥲🥲

11月重新回去運動💪,雖然還是有點怕怕的,但也沒辦法再請假了。為了不讓月費白繳,逼迫自己每個月要上到6-8堂團課才會比救國團划算,然後全程戴口罩😷

一開始還在找自己的步調,做了進度檢核表,11月只上了6堂,12月就上了13堂,覺得划算😏。原本教練叫我先不要上團課,先專心上教練課效果才好,但我表明當初就是衝著免費團課才報名的,不想浪費月費!

雖然筋還是很硬,但已經比以前好一點點🤏,動作也比較能撐多組一點,有做還是有差的,上過一次跳舞的課後,決定以後還是認真上瑜伽跟偶爾的飛輪課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