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n287
ahsin287

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喜歡體驗跟探索

投資二三事-海外證券戶

接觸了線上投資課程後,興起了開海外證券戶的念頭。實在是因為複委託的手續費低消一點都不低,再加上國內有幾家券商有定期定股,可是選擇也沒那麼多。雖然我現在發現,我買的標的都是定期定股就有的,好像有點白忙一場😭。

第一證券的廣告打的很兇,門檻也比較低一點。那時又有開戶存款回饋25美的活動,所以我就先開戶了,但又很焦慮匯款到國外這件事,我一直拖延到回饋25美活動結束好一陣子後才動作!到底😣

我算了電匯手續費成本後,把之前存著要扣美金保單的保費匯去挑戰美股。過程中最大的挑戰大概就是要用英文填匯款單吧!超怕填錯或是匯錯被騙!所幸後來順利成功,我就也開始了不定期定額的方式...

昨天忽然想起了理專跟我說「開海外證券戶就是要買國內買不到的標的😎」,我覺得這話也不無道理,於是買了兩隻國內定期定股買不到的ETF,試試看不同搭配久了以後會不會有更好成效。

本來過年前想再投入資金,但考量到萬一哪天我突然gg,或是處於無法處理事情的狀態,我家人也很難幫我處理這些事情,反而會造成家人困擾!以前對這種情況沒有感覺,想說投資一定有風險,不就本金虧損💸而已!現在會考慮比較遠,我這些決定未來會不會造成家人麻煩或困擾之類的,目前打算多存一點美金之後,再開始設定期定股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