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n287
ahsin287

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喜歡體驗跟探索

投資二三事-借券

跟凱基申請雙向借券後一直都沒消沒息,熱門標的排行榜上也都沒有我持有的股票,張數都一兩張居多,利率後來就改讓券商自訂,久了就也不抱期待,安慰自己說就當抽獎放著也沒差。

去年年中後忽然有一張被借走,雖然提早被還券,扣掉手續費的第一筆借券收入是30元,然後過陣子又有兩張被借走,覺得有點開心,參與市場的程度自以為更多了😂

有了這個成功經驗,我便把其他家的證券戶也都開了雙向借券,還多買了出借成功的股票!但是卻完全沒有動靜,更瞎的是某家軟體很不好用,已賣出股票的出借申請無法撤銷,聯絡客服也無解,只有態度很好但也無奈地回覆我說那先放著🥺早知道就都買在凱基就好了!可惡!

現在有出借成功的就是凱基和永豐金,雖然都是一兩張成功但反正是額外收入,多多益善還可以削弱我看到價差就想賣的心態,也還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