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n287
ahsin287

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喜歡體驗跟探索

讀後感與摘要-華倫老師存股教室

學習投資理財的過程也算是種自我探索吧,要在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路需要花不少時間探索。

再加上我還蠻容易有資訊錯失恐慌的反應,會很想一探究竟這些東西到底在幹嘛,吃飯時就瘋狂地看YT影片,兩倍速看得下去就仔細看,覺得沒興趣的話就趕快換下一部,慢慢篩覺得符合自己個性和目標的再找時間深究。

華倫老師算是我感覺蠻真誠的達人之一,施昇輝和謝士英也是,都是走穩紮穩打和存股領股息路線,也希望以後退休生活可以接近他們的模式!第一步就是要先存錢跟有耐心,這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很不容易,不過看到達人這些成功經驗分享,多少還是有抱著一個期待的🤟

有感受到華倫老師這本書寫的很認真,每章後面都有練習題,滿像教科書但又不會無聊,最後面更是列舉了實例搭配前面的六大條件來分析,頓時以為在看高統使用手冊🤓!

PS.邊看書時會邊想目前持股是否符合這些條件,在看到第6點後就決定找時機把大O大賣了,雖然殖利率很高但毛利率好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