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tmm
ppttmm

我酸辣湯是另外一個胃~

區塊鏈的短短筆記-我為何玩 NBA TOP SHOT ?

因為我超愛 NBA

我是一個超級 NBA 球迷,每天都在看各式各樣的比賽 highlight, 同時間也有玩 Yahoo Fantasy Basketball, 所以真的很享受蒐集各種球員卡片的樂趣!

NBA TOP SHOT 的 Moments 收藏介面

但本人資本很有限,很多那種幾百美金的卡片實在買不起,但是這也是有趣的地方,就是裡頭也有非常多很便宜的卡,但卻仍然具有增值的潛力,尤其是那些「未來的明日之星」,蒐集他們的卡片便是看好他們的未來,或者是即將退休的超級巨星,期待將來他們進名人堂的那天卡片大漲。

我最愛的 McGee

當然如果站在投資或者賺錢的角度而言,很多人已經不看好 Top Shot 了,可是這剛好也是我對於區塊鏈/NFT的一點心得,就是花錢蒐集 NFT 這種虛無飄渺的收藏,它的價值除了純粹投資的角度以外,那就是你是真心地喜歡著它,人們本來就會願意花錢在那些沒有實質用途,但是你光是看到它擺在書桌上,你就心情愉悅的東西,只是 NFT 是展示在你的電腦螢幕裡頭罷了。

我接下來預計陸續整理我玩 NBA TOP SHOT 的一些心得,包含「玩法」、「困擾」等方面,希望找到同好一起討論,一起玩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