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遊世界|Web3 Writer|Twitter:@cryptocutiee_

WordPress虛擬主機推薦-戰國策台灣Wordpress虛擬主機

WordPress虛擬主機是什麼?

虛擬主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Hosting平台,不同的Worpress虛擬主機公司提供的品質&服務都不盡相同。

如果說網頁是資料的話,虛擬主機就像是資料夾、收納櫃,存放著我們網站的所有資料,也就是我們網站的家。

常見的Worpress主機功能:

  • Worpress一鍵快速申請(網域、主機、網站)
  • 主題版型
  • Worpress外掛、自動升級
  • 各家Hosting主機的客製功能
  • WordPress網站速度(這很重要!!!)

架設網站一定要用虛擬主機嗎?

網站的存放其實有分實體主機跟虛擬主機,但因為實體主機真的非常昂貴!除非你們是公司,資料量龐大,有很多實體主機24hr開機運行著。

所以通常都是使用虛擬主機來架網站、存放網站!不但節省金錢、也能得到許多虛擬主機平台提供的服務。

網域跟虛擬主機可否分開申請?

可以,網域跟虛擬主機可以分開申請。但我基本上會建議直接在同一個地方申請就好了!省很多麻煩。

戰國策wordpress虛擬主機

戰國策主機評價

安格自己也是自架網站,不過當初找wordpress主機的時候功課不是做得很足夠!當初只看到別人說GoDaddy的伺服器不是很穩定(我聽說啦)

然後我就使用新加坡的一個平台。但那平台全英文,也沒有服務。

但因為我還在合約內所以等我合約到期我要轉台灣的主機啦!有服務差很多!

有服務就是當你有任何不懂有問題的時候,或是萬一主機卡卡之類的,你都找得到人協助你。但是如果你是用國外主機,就沒有這種好康。

除此之外,戰國策Wordpress主機還有Hinet DDoS防護的功能>>這也超重要

因為網站其實最怕的就是被DDoS攻擊。所以我覺得戰國策Wordpress這點超級加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速度”,如果說網站的速度很慢(就是別人打開你的網頁如果要跑很久),好像也會影響google seo。

所以如果你正準備要開一個字架站,正在挑選虛擬主機,安格推薦你台灣在地的服務平台-戰國策Wordpress虛擬主機。中文、有服務、速度快、還有防護!!!

戰國策Wordpress主機方案

以下為主機方案大略簡述,詳細內容請參考>>戰國策Worpress

  • 經濟型主機
    • 2,499/年
    • 主機SSD硬碟空間10G
    • 每月流量100G
    • 免費worpress安裝精靈、架站教學影片
    • 免費送Elementor pro編輯器(很好用)
  • 商務型主機
    • 5,999/年
    • 主機SSD硬碟空間25G
    • 每月免費流量150G
    • 免費Rankmath SEO
    • 電子報系統
  • 旗艦型主機
    • 39,999/年
    • 主機SSD硬碟空間200G
    • 免費Rankmath SEO*10
    • 電子報系統
    • 優化效能

SSL是什麼&SSL的重要性

SSL的全名是Secure Socket Layer,也就是安全通訊端層(SSL憑證)

SSL憑證是網路安全不可或缺的一環,也就是說當你的網站有申請SSL通訊安全協定時,使用者若透過網路連線連到伺服器時,會傳送要求建立安全連線的資訊給網站伺服器,其實這說起來有點複雜。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加密的方式來保護使用者,當如果網站不小心被有心人士竊取資料時,也會因為少了其中的一些金鑰資料而看不到完整訊息內容,可能只看得到亂碼之類的!

如果你的網站沒有申請SSL的話,你的網址開頭會是Http

但如果你有申請SSL,你的網址會是Https

未來如果你們要判斷該網站有沒有SSL,可以從這個地方去判斷!所以像是購物網站,如果他們沒有申請SSL,很有可能如果遇上有心人士攻擊,就能輕易拿到消費者資料等等。

現在大家知道SSL的重要性了吧!!!會建議為了保護自己的資料以及使用者,網站都要申請SSL會比較好哦。

如何購買/申請?

說了這麼多,終於要來進入我們今天的重點

戰國策Wordpress虛擬主機

先點進去,然後就會看到三種方案,基本上我會建議可以先從經濟型方案開始

Step1.點選經濟型主機>>>>>

Step2.註冊網域

你的網址希望用什麼名稱(英文),就輸入進去

Step3.選好網域後點選註冊

Step4.放入購物車

將Wordpress虛擬主機以及網域都放入購物車

建議加選SSL憑證(上面有介紹SSL的重要性)

Step5.結帳

這裡的虛擬貨幣是數位第三方支付的意思(不是數字貨幣付款),基本保險一點還是選擇信用卡付款最快速。


戰國策Wordpress-安格讀者優惠

話不囉唆,重點來了,安格這邊有優惠碼要送給大家

戰國策Wordpress虛擬主機

結帳輸入:BLOGER-29

訂購Worpress戰國策虛擬主機就可以享有8折優惠

以上是安格的分享,希望大家有所收穫,如果喜歡也歡迎幫我分享、按下like給我一點鼓勵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