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遊世界|Web3 Writer|Twitter:@cryptocutiee_

Phantom Wallet 鬼錢包教學|Solana錢包、可收集NFTs的錢包

繼上次分享了Sollet錢包使用教學之後,這次要再跟大家分享另一個有支援Solana的錢包,Phantom鬼錢包。

Sollet錢包使用教學|Sollet錢包是什麼?Solana生態系的錢包

<script async data-uid="7d01480fd4" src="https://awesome-knitter-6814.ck.page/7d01480fd4/index.js"></script>

關於Phantom錢包

Phantom錢包也是一個瀏覽器錢包,相信大家都對Metamask不陌生吧!Metamask也是瀏覽器錢包,只是它沒有支持Solana鏈。

Phantom算是最近崛起的新秀,今年7月中,Phantom團隊完成了900萬美元的A輪投資,其中包含領投 Andreessen Horowitz, Variant、Jump Capital、DeFi 聯盟和 Solana 基金會。

Phantom錢包的功能

你是不是想說,錢包不就那樣?phantom有一點不一樣

  • 收集NFTs(Sollet目前不行做到)
  • 串接其他APP(例如Serum或其他Farming App)
  • Staking SOL

Phantom錢包支援的瀏覽器

Phantom錢包安裝教學(Google Chrome示範版本)

Step1.

Phamtom官網或是Google Chrome擴充程式

Step2.

加到Chrome

Step3.創建新錢包或是使用助記詞恢復已有的錢包

像我之前在Sollet已經創建過Solana錢包,所以我只需要去找出我那個錢包地址的助記詞輸入>然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Step4.快捷鍵

這快捷鍵很帥誒(PS: 這快捷鍵是Mac OS的用法),用這快捷馬上就可以打開Phantom錢包!

Step5.

完成啦!整個畫面長這樣~~~


Phantom如何新增其他錢包?

點選Add/ Connect Wallet ,就像上面創建步驟,看是要新創建還是使用舊有助記詞串接錢包。


記得買SOL

如果你是要用Solana鏈上交易的話,記得要去FTX交易所或幣安Binance買SOL,轉到錢包裡,才能交易哦!
不管你是要Swap或是轉帳或是yield farm,都需要SOL來當鏈上的礦工交易費用。

下面有FTX註冊連結跟優惠。

SOL的話目前可以在FTX或是Binance購買,如果還沒註冊的,使用我的註冊碼註冊,可享5%交易回饋。

FTX交易所|註冊、出入金教學

幣安Binance|刷卡買幣教學/如何註冊


Phantom錢包的介紹跟使用教學就到這!如果你要問我Phantom跟Sollet有什麼差別?Phantom的介面的確好看一些!另外還有一點就是,Phantom是一個為DeFi跟NFTs構想為主的錢包,Phantom可以收集NFTs,但Sollet錢包不行。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分享、贊助我!大家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我是你們的幣圈小姊姊!我們下回見。

NFT延伸閱讀:

  • 幣圈小姊姊區塊鏈交流Line社群:點我
  • 幣圈小姊姊IGmoonlight_007
  • 關注學習加密貨幣知識IGapis.crypto
  • 幣圈小姊姊空投/私募分享頻道TG點我
  • 幣圈小姊姊合作/聯繫:wallstreetcat007@gmail.com

原文連結幣圈小姊姊|安格遊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