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遊世界|Web3 Writer|Twitter:@cryptocutiee_

P2E-NFT區塊鏈遊戲|ArmzLegends手臂介紹、玩法

P2E(Play to Earn)系列又來啦,繼上次CryptoBlades之後終於又來分享GameFi啦,這次要分享的是一個比腕力的遊戲,手臂。

基本上這遊戲玩法就非常簡單,我甚至覺得比CryptoBlades簡單許多。你只需要Mint手臂,就可以了,只是屬性是隨機的,當然也可以選擇去市場上購買別人販售的手臂,玩法在下面內容會介紹。

關於ArmzLegends

ArmzLegends也是在BSC鏈上的遊戲,基本上現在大部分的鏈遊都是在BSC(幣安智能鏈)上。在ArmzLegends裡面Armz是NFT,你必須mint至少一個Armz才能開始遊戲,而每個帳號可以有無數個Armz。

ArmzLegends也是一個U本位的遊戲,U本位的意思就是不管幣價如何變動,你每場遊戲的獲利總合都會是一樣的。

幣價漲的時候,你能得到的PROT就會比較少; 幣價跌的時候,你能得到的PROT就比較多。

延伸閱讀:NFT大全|NFT是什麼?詳細介紹篇

如何獲得Armz?

要開始遊戲之前必須要擁有一個手臂(NFT)

而要mint(鑄造)Armz之前,你必須要準備適量的PROT+BNB在你的錢包裡。

玩遊戲的前置作業

準備PROT跟BNB

如果你是完全連加密貨幣都不會買的新手,這邊提供你兩條開始的路

1.去MAX交易所註冊,可以用台幣轉帳買加密貨幣>> 2021更新-MAX交易所攻略|如何用台幣買虛擬貨幣?比特幣/以太幣。出入金教學

2.去幣安可以刷卡買幣 >> 幣安Binance|刷卡買幣教學/如何註冊&KYC

如果你已經會買買加密貨幣,可直接往下看

<script async data-uid="7d01480fd4" src="https://awesome-knitter-6814.ck.page/7d01480fd4/index.js"></script>

購買BNB

1.直接去幣安購買BNB

2. 買USDT轉到Metamask之後,去Pancakeswap兌換,一部分換成BNB,一部分換PROT

PROT如何購買

PROT可以在Pancakeswap購買,以下為示範

Step1.連接錢包

我自己習慣連MetaMask小狐狸錢包

小狐狸 Metamask 使用教學|區塊鏈瀏覽器錢包-BSC幣安智能鏈連接設定

Step2.點Buy PROT

會連接到Pancakeswap

Step3. 用你持有的幣換PROT

像我是持有USDT,我就選USDT然後去看我要換多少PROT

如果你是存BNB也可以,上面幣種就選BNB就可以了!

我是轉USDT到狐狸錢包,所以我就用USDT去換PROT

ArmzLegends怎麼玩?

遊戲網址:https://app.armzlegends.com/

Step1.去首頁抽一支手臂

Step2. 戰鬥

到首頁之後,點選你持有的手臂,選要戰鬥的手臂關卡

每次戰鬥都會需要付一點BNB當Gas fee,所以要確保你錢包內也有放一點BNB

戰鬥畫面就是這樣,基本上遊戲內容就是跟魔王比腕力

血條紅色代表他損失的血量,誰的紅色先滿就是誰輸。

所以如果是對方的手紅色滿,就代表我贏了!

獲勝的畫面

我是抽到最普通的手…所以每天只能打兩次,我也幾乎都打最普通關卡。

如果你抽到或是你去市場買能力好一點的手,你就可以打比較強的魔王。

如何提取PROT

右上角claim可以提取PROT到你的錢包,但要注意,PROT有稅,最初會有30%,每天遞減2%。

也就是說15天的話,你提取PROT才能0%手續費的意思。

當然這種挖提賣的遊戲就是看個人,我自己是覺得如果你不缺這個錢,就等0%tax再提吧,不然挺不划算。


關於PROT幣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PROT幣價是 1.49USD (截至2021/11/22)

PRTO幣價>> Coingecko

PROT合約地址:0xd3c9609b6cbc6ef02390f33c230590c38f9e5f9d


ArmzLegends階段

根據他的roadmap來看,應該是已經到Phase 4

因為官網的更新已經看到這個10k收藏

但其實我自己也沒很懂這可以幹嘛,目前我自己是沒打算mint。

以上就是關於ArmzLegends的遊戲介紹分享,也歡迎大家與我討論~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cdnjs.buymeacoffee.com/1.0.0/button.prod.min.js" data-name="bmc-button" data-slug="moonlight007" data-color="#FFDD00" data-emoji="" data-font="Cookie" data-text="請我喝杯咖啡" data-outline-color="#000000" data-font-color="#000000" data-coffee-color="#ffffff"></script>
  • 幣圈小姊姊區塊鏈交流Line社群:此 / Telegram討論群點此
  • 幣圈小姊姊IGmoonlight_007
  • 關注學習加密貨幣知識IGapis.crypto
  • 幣圈小姊姊空投/私募分享頻道TG
  • 幣圈小姊姊合作/聯繫:wallstreetcat007@gmail.com

免責聲明:本篇文章僅為教學與分享參考,並無任何投資建議,交易皆有其風險,請先自我評估。

原文連結幣圈小姊姊遊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