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遊世界|Web3 Writer|Twitter:@cryptocutiee_

露營探險No.4|宜蘭大同鄉-亞爸的山露營區

露營來到第四露,這次一樣是鎖定高海拔的營區,在愛露營上搜尋就看到這間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看他的營位還滿大的,因為我們剛好購入了CC3

很多小營位的營地就無法去(例如:尤巴士)

先說心得,亞爸的山應該算是我去過這些營地裡面我算數一數二喜歡的

目前去過的營地裡面,我心中的排名是:武嵐>亞爸的山>牧羊小豆子>水秀

但其實我選的營地我都很滿意XDD覺得自己太會選了!!!

好,廢話不多說,來分享一下亞爸的山!

<script async data-uid="e4e79c9ed1" src="https://awesome-knitter-6814.ck.page/e4e79c9ed1/index.js"></script>

亞爸的山露營區

地點

宜蘭縣大同鄉泰雅路七段363之1號

海拔高度1440公尺,位於宜蘭大同鄉的南山部落。

從台北過去的話大概要開兩小時半左右,往武陵農場跟雪霸國家公園也都是這條山路。

這營地很特別,有小木屋可以住,也有要搭建帳篷的營位

並且這營區是位於一個山坡,所以每一區的高度跟視野都不同,小木屋跟營位是穿插的。

營位介紹

由低到高介紹一下

  • 亞亞區:小木屋,共3間
  • 尤幹區:營位,8*5 碎石(共6帳)
  • 哈娜區:營位,7*5碎石(共6帳)
  • 達運區:小木屋,共7間
  • 巴尚區:小木屋,共5間

營區景色

營區設備

  • 室內營位 
  • 提供電源 
  • 高海拔 
  • 雲海 
  • 沙坑 
  • 遊樂器材 
  • 有冰箱 
  • 吹風機 
  • 飲水機

營區價位

  • 亞亞區 $2200/間
  • 尤幹區 $1000/帳
  • 哈娜區 $1000/帳
  • 達運區 $2200/間
  • 巴尚區 $2200/間

優缺點

若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大概是蒼蠅吧。

但有些營區就是很難避免有蒼蠅,所以其實買黏蠅版就可以解決了

除此之外我覺得其他都算滿棒的,因為海拔高所以早晚都很涼,夏天避暑好去處

如果是冬天去可能得要帶好保暖衣物,早晚真的會冷爆。但看的到雲海,很漂亮

營主一家人人也非常的熱情、非常好。

總之還滿推薦這營地的,雖然遠了點!很值得去一次

原文連結安格與她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