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ling
lingling

傷心與難過的資格

人的情緒免不了的不過是喜怒哀樂,

某一天我跟我男朋友吵了一場已經數不清的架,他跟我說了一句:「我沒有傷心與難過的資格」,我們吵架的起點大多來自於我們的”未來”,未來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非常迷網的,但對於某些人來說”未來”早早是人生中已經規劃好的事,但對於我來說”未來遙不可及。

今年已經28歲的我,對於結婚、生子,早就已經是長輩以及親朋好友見面時會討論到的重點之一,想免都免不了,想逃避這類話題都很難。

我們回歸正題,我們都知道吵架是不好的,但控制情緒並不是這麼簡單,至少對於我來說很困難,我從小脾氣就很差,被說大小姐脾氣已經是常態,家庭教育是主因原因吧!

有一句話說「沒人願意伺候一輩子的公主」,而我就是那位有著公主病的公主。

男朋友跟我交往三年,回憶起來吵架大過於甜蜜,我們是在網路交友認識的,我們在交友網站聊了幾個禮拜,後來我跑去找他然後我們就開始了一段三年的戀情,交往是甜蜜的,但一定也會有難過與悲傷,交往的這三年來吵架是常態,我脾氣不好,動不動就會被一句話給惹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