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Likecoin 黑粉入驻马特市两周年

需要渐渐适应青年节将成为过去时

如果没有记错,我是在54青年节那天偶然邂逅马特市。

那时疫情全面爆发,窝在家中百无聊赖,马特市这样一个无需审核即可自由发言的地方十分适合疫情吐槽,抒发郁闷心情。

那时的我没有想到,两年过后,生活依然和疫情挂钩,口罩还是日常必备用品。。。。。。很明显我不属于抓住疫情机会赚钱发财的人。。。。。。伴随疫情 2 年,生活依然憋屈,甚至还因为疫情变得更加浑浑噩噩。

仔细想来,青年节应该是属于我的节日。或许我需要接受,自己正在渐渐过渡到青年边缘,即将迈向中年的事实。就像曾经和儿童节告别那样。


作为社交账号关注人数从来不过三位数的社交小白,两年后在马特市拥有了 430 个关注者,对我而言是一个十分值得庆祝的里程碑。

两年里断断续续吐槽,就像灵感如过山车,有高潮有起伏。

或许是为了赚币,也或许就是有感而发,我在马特市写过一些让自己无比感动泪流满面的文章,偶尔也会翻出自我回味自我陶醉一番。

我应该算不上一个成功的作者,至今没写出过什么大名堂。偶尔写写赚点零花钱,版税养家的梦依然遥远。

就像自我感动自我陶醉一样,我在马特市发文吐槽应该没有感动到几个读者。如果我把我的自我陶醉传递给了读者们,我现在应该可以版税养半个家了。。。。。。

事实也是如此,两年来,我在马特市创下阅读记录的文,是今年发表的 CDC 炮轰神文——和自由创作无关,和自我感动无关——和平台运作还有读者们关心的 likecoin 相关。


这篇炮轰神文除了创下阅读时长等各种记录,还得到了 Likecoin 创始人以及 CDC 委员会的高度评价。还曾因为语言过于“destructive”,被威胁强制下架。。。。。。

作为一个至今没有写出什么大名堂,把自我感动传递给读者的三流小作者,我暂且把那篇炮轰神文作为写作生涯的一点小成就——毕竟曾在小范围内获得过“destructive”等高度评价。

可惜那几天 Likecoin 币价并没有发生 destructive 式的涨跌,所以 destructive 更多是口头上的。

如果有一天我的言论可以造成区块链某 token 涨跌,那应该是我写作生涯新的里程碑。或许我可以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除此之外,炮轰神文也算是我在马特市的一个写作分水岭。从那以后,我就成了 Likecoin 头号黑粉,而我的读者也因为写作方向和“人设”的改变,发生了巨变。

如果没记错,我现今在马特市收获的 430 个读者,有 100 都是在炮轰神文感召下开始关注的。。。。。。

我是一个念旧的人,看着曾经的上榜读者们渐行渐远,略难过。。。。。。

志工爷爷成了唯一贯穿始终跨越朝代的老读者。。。。。。于是值此周年之际给 @志工爺爺 投币 63,实在太太太太不容易了。。。。。。

至于其余上榜读者,暂时想出什么可以回馈的。一来灵感枯竭想不出什么有奖竞猜活动,二来最近把 likecoin 兑换和质押赞赏公民节点了,没啥盈余。

写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活动,希望未来不仅有灵感写也有灵感给读者们搞有奖竞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