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既然说再见不容易,那就继续运营吧

大概有验证人坐牢了,我又回来了。既然这样那我继续混。

当年创始人给了我 20 万创业资金,后来又冒着被罚钱的风险抵押了 9 万多 deposit 给我的弱智提案;激活之前有 5 个钱包不领利息也委托我,激活后还不断有钱包认为我批评得正确转钱委托我。说撤就撤太对比起这么多人的期望,也太不符合本人的风格。

既然验证人这么容易坐牢,要彻底转移委托也不是一两天的事,那继续混吧。如果节点下线 21 天之内不能重回 active 我就撤,如果能回我就继续混。这样严谨一点。


混期间,我会开辟其他节点,关于 LikeCoin 的治理按以下方针:

  1. CDC 彻底解散之前,不花时间参加任何议案讨论;
  2. 和解散 CDC 无关的投票,随心而投想投就投,因为有些投票你投它会过你不投它还是会过,就 CDC 目前的现状,投什么都没意义;
  3. 不申请社区委托,全靠私款存活;如果 21 天内私款不够存活就撤人;
  4. 没有公款委托,随心所欲,不用担心如果自己说了 CDC 不喜欢的话投了 CDC 不喜欢的票,公款委托有没有被取消的可能;
  5. 0 佣金,专业撸币;
  6. 只要节点不撤一天,专注吐槽 CDC 的漏洞和揭发一些不为人知的黑幕(如果有时间和精力的话,因为干这个事没意义)


Matters 账号除了发布一些关于 LikeCoin 的吐槽/建议/思考,还会发布一些其他币种的介绍,炒币赚币心得,比如 @Eddie 最近找我去学习研究的 defi wallet……比如 cosmos SDK 学习心得……


如果你认同我对 LikeCoin 的看法和批评,你可以继续选择支持我获取最多利润,在这里谢谢大家信任;

如果你认为我说的都是胡扯,你可以转移委托让我 21 天不得起死回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