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将八卦进行到底 ~ 2021 马特市论战颁奖大会

(编辑过)
随着Cherryyoko櫻桃陽子发文《馬特市上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人性》,预示 2021 年度马特市所有论战全部收官。

2021 年度最具公共价值论战:第一回合 ~ AOC 大战方可成

年度开山论战拉开论战序幕,把马特市带入论战不断的 2021。

2021 开论战  烽火连天不休
儿女情长 被乱世左右
谁来煮酒
	
尔虞我诈是论战  说不清对与错
纷纷扰扰 22 年以后 
一切又从头

瓜友点评:

這八個論戰自己其實也沒有追得很貼,但同意只有 AOC 大戰方可成這個較為有一些公共價值 —— WrightFu



2021 年度最狗血论战:第八回合 ~ 辞旧迎新之际还有最后一轮

此论战爆发之时,我正在研究应该给 #28 投什么票。后知后觉意识到有论战跑去八卦,然而直到收官也没 GET 到此回合论战的焦点是什么~~~耳边只响起那句歌词:

败给你的黑色幽默~

瓜友点评:

最近的紛擾(坦白說若不是陽子姐我還不知道有這個瓜這件事)其實都是差不多的論調,我連深入了解的耐性也沒有(陽子姐最近的文章我也罕有地SKIP了)—— 查無此人



2021 年度巅峰论战:第七回合 ~ 白鼬筆寬麵殃及志工团被团骂……

给此回合论战颁发年度巅峰大奖,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考量:

  • 论战参与人数
  • 论战持续时间
  • 论战焦点数量

因为此回合战况过于激烈,连我等吃瓜群众都算不上的边缘用户也被波及,真是躺着也中枪……可以想象此回合论战有多么激烈,果然是巅峰之战火力全开……

瓜友点评:

论战范围涉及社区活动语言水平,作者文化道德标准,抱团互攻小团体利益……波及人员够多,持续时间够久,战况够激烈…… —— 土豆炒青椒




评完论战奖,再来评选个人奖

2021 年度论战 MVP 奖:射手媽咪婷婷

年度 8 个论战,射手媽咪婷婷几乎全程参与,尤其以“第三回合 ~ 射手媽咪婷婷发表不要乱拍手争议言论”意义深远著称。

瓜友点评:

@射手媽咪婷婷 謝謝你不被澆熄的正義感,您在2021論戰裡是真正的角,當之無愧的MVP,真乃神人也!!!!! —— 教授

此处歌声响起:

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
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了这段话


2021 年度论战最佳新人奖:AOC

以新人姿态力拔山兮气盖世,单挑大V方可成不落下风,为马特市瓜友奉献了年度最具公共价值的论战。

瓜友点评:

论公共价值我那一战才是巅峰——“出道即巅峰”是也😄 —— AOC

此处音乐响起:

迫不及待看见我的未来
对什么都看开
盖世英雄真的到来




评完个人奖,颁奖大会进入高潮。2021 年爆发的论战远不止已总结盘点的 8 大论战,多的是你不知道的论战

瓜友点评:

我建議圍繞 本站用戶 威廉姆先生 的罵戰也列出來說說。—— 伙们
有沒有興趣考古一下 帥哥事件 甚至更早之前的爭論歷史 —— 志工爺爺
可惜了你沒經歷帥哥事件,要不然在你的記載裡應該本人就有個神探的稱號了! 我至今依然為此事感到自豪! —— 查無此人
不過漏了帥哥和小妹,我覺得他兩最精彩,記得帥哥還「暗示」大家他和王家衛很熟,可以「呼之則來」呢!—— Cherryyoko櫻桃陽子

……

……

……

2021 年度论战最具传奇色彩之特别奖:神秘的帥哥事件

此处应有最具吃瓜精髓的主题曲响起: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