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如果我有钱…………

(编辑过)
这些眼前的事都不算事

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的生活真的相当憋屈。

围绕普通人生活的那些柴米油盐麻烦事,99%+ 都是缺钱惹出来的。生活中那些千丝万缕的烦恼们,大多数都可以通过钱而得到简单粗暴的解决。


如果我有钱,我就不坐经济舱……直接买舒适安静又明亮的头等舱,再也不想为几百块票钱烦恼。

不要求富豪级别的私家飞机私家游艇,只是想让自己出行更舒适一点。

因为需要care票钱,无论坐车坐船坐飞机,需要花时间对比机票价位,需要思考行李到底托运还是不托运,需要研究航空公司打不打折……因为没钱所以需要花时间研究怎么省钱,没办法谁叫穷人坐不起头等舱呢……


如果我有钱,我要买个带车库的房子……给车车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不用在露天停车场日晒雨淋担惊受怕了。

不要求坐拥山景海景湖景豪宅,车库停满兰博基尼奔驰宝马,只求稍微改善一下住房条件。


如果我有钱,立马上藏品市场搞一张 MJ 签名海报……挂在家中,日夜膜拜。

如果还有钱,再搞一件 “Billie Jean” 闪亮黑夹克。“Billie Jean“ 演了那么多场,要求不高,随便哪场来一件就好。

MJ 属于已故名人,纪念物属于升值产品很贵的。作为还在温饱线上挣扎的屌丝,这种和吃饭无关的兴趣爱好目前也只能缓一缓,内心幻想一下。


如果我有钱,立马上币交所买 50 万个 likecoin……委托给自己。

不但可以一扫当前委托量排名倒数随时可能被资本踢出前 50 的颓势,还可以提高挖矿效率早日收回服务器成本,也不用在马特市哭爹喊娘地要饭了——求求大家委托两个币给我吧……

钱滚钱就是好,比一穷二白架个服务器申请社群委托强多了。


就这样,近在眼前的烦恼,信手拈来随便就是一把——只要有钱通通不是事,只要有钱立马解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