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其实推广NFT最好的方法还是白送

站在业余小画家的视野,再送一轮继续推广NFT

推广NFT概念,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从白送;和推广代币需要搞点空投的原理一样。

区块链相关的产品/技术,除了理论上看教学,也非常需要实际上手操作。有些概念略抽象,看讲解/教学/视频,都有点纸上谈兵的意思,只要实际上手操作一次就会对之前似懂非懂的概念茅塞顿开了

就算你暂时还理解不了什么是智能合约,什么是钱包公钥密钥,什么是区块产出原理……照着 metamask 教程和 opensea 教程点鼠标,点一轮鼠标后有些似懂非懂隔岸观火如雾里看花的NFT概念就渐渐明白了(小白开始上道了)。


最近马特市刚刚结束的traveloggers空投活动,老实说我挺意外自己竟然人品爆发中奖了😱。

之前第一次traveloggers预售,听说十分钟抢光,预感到竞争激烈——参加不要钱的空投只能纯碰运气。

按照官方的投放原理,空投要按照用户的活跃度投放,我觉得自己应该活跃度不算高。结果空投名单公布时,我人品爆发中奖了。后来看了一下官方发布的中奖原理,感觉自己既有人品爆发也有捡漏


按照官方的活跃度统计数据,除了条件 6,其余 5 项我全部超额满足。连我这样的三无小作者都能满足 5 项条件,门槛真的不高啊。


按照官方说法,我就进入了 Standard 组,中奖率高达 73%。小小人品爆发一下就进入 73% ,我就第一次领到了正儿八经的空投。


我之前也有参加过几个比较简单的空投活动,最后都是颗粒无收,几乎就是瞎折腾帮活动方打免费广告。因为有过几次失败的空投经历,我就对空投敬而远之——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不要钱的好事。所以这次matters搞traveloggers空投,我也不抱大希望,但是作为一个对matters还算了解的小用户还是想参加一下凑热闹,万一人品爆发了呢。

当空投结束时,看到中奖名单和中奖率,我只想说——虽然matters的用户群不算庞大,但是这次领NFT的空投活动,应该是有不少大佬用户没有参加,才让我等三无小作者捡了漏——不然standard组的条件也不会那么低,竞争还会激烈一些。

后来果然如我所料,大佬用户@淇淇 说自己没有抽中traveloggers,评论区一堆用户说自己各种原因没有认真研究然后没有中……

看到这里,除了小小庆幸大佬们没有仔细研究NFT,才让三无小作者如我进入了中奖率高达 73% 的 standard 组;还有就是感叹——推广NFT概念任重道远啊


所以作为一个想要在NFT时代卖出至少一张画的无名小画家,决定继续搞NFT免费送活动,让更多人接触认识NFT。大家都不知道NFT是什么,连市场都没有,你要找谁买??!!

除了免费送NFT可以吸引更多人进入NFT世界,切身体会NFT的特点之外,对于无名小小画家如我来说:免费送可以看看读者对作品的反馈,知道自己画的到底什么水平,以后如何调整——连免费送都没人要,还指望谁来买??!!


事实证明,读者的反馈和我的认知还真有偏差。

11 月 7 号我在 #我心中的NFT 活动里,发放了 7 张 QQ 版卡通林俊杰。那 7 张卡通林俊杰里面,我自己最满意的是“2003 乐行者”和“2005 编号89757”。结果自己最满意的两款遇冷,倒是其他款式更受欢迎,早早被领完了。

说我把林俊杰画像了的 3 位@Daisy @DrYuan。汤圆 @COOKIE ,我就当你们是在夸奖我了。

有了第一次实验,后面 7 张从“她说”到“幸存者”我就有了新的想法,知道需要如何调整规划了。


除了读者反馈和自我认知不一样外,还有一个让我很意外——有 3 位读者评论区留言说自己刚刚注册了钱包来领卡通林俊杰。

我心中的NFT:可以找个理由送画了这篇文内送NFT的文章于11月7号发布,那个时候已经有不少用户在matters送NFT了,我都凑热闹领了两轮。

除此之外,还有Matters官方的traveloggers活动。所以我想那时matters站内应该人手一个 metamask 钱包,如果有读者碰巧喜欢林俊杰直接复制粘贴就行,结果还有读者是现学现卖注册钱包的。现学现卖领林俊杰的 3 位@无法 @Eddie @塔拉拉 ,我都记在心里很感动。


结合后来自己抽中traveloggers的经历,我只想说——推广新概念,要不厌其烦地使劲重复。虽然现在matters好多文章都有送NFT,但是送了这么多轮其实效果可能并不深入,如果真的深入人心也不会 travelogers 空投计划 standard 组才 300 多人。

所以NFT 还是新概念,还需要继续使劲送,才能吸引更多人走进 NFT。


除了有读者没有metamask钱包让我意外,居然还顺便帮林俊杰打了个广告……还真是什么惊喜都有。所以推推推,不推是不知道有什么结果的


所以说到这里,无名小画家如我,为了推广 NFT 概念,林俊杰还有自己的NFT,继续免费送吧……


免费送1:

带背景的“2003 乐行者”,拿出 3 张送给 matters 读者。


免费送2:

无背景的“2013 因你而在”,拿出 5 张送给 matters 读者。


(如果你也碰巧喜欢林俊杰,欢迎评论区留下matamask钱包地址。)


第一轮免费送存货:

第一轮 5 X 7 = 35 张林俊杰,现在还剩 2 张存货。分别是最后一张“2004 第二天堂”和最后一张“2005 编号 89757”。

如果喜欢,可以去这里逛逛,留下Metamask钱包。




上一次我以为Metamask钱包已经在matters深入人心了,连教学都没提。有了上次的经验,就知道不厌其烦打广告永远不嫌多,所以再来一轮视频吧……

MetaMask 钱包教学视频


Opensea 教学视频


站内大佬@閱讀筆耕 的教学文也再来放一遍吧:閱讀筆耕|為馬特市 NFT 計畫做準備 #02・MetaMask 小狐狸錢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